16/08/2012

Myself......

各位朋友们,你们好。谢谢你们游览我的部落格。

开此部落格,旨在分享关于体育的知识,资料与自己所懂得和经验。

本人自小对于运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。就读小学时有幸参与田径、棒球的运动,有幸能够参与这些运动,心中充满欢喜和好奇,因为不曾参与过。虽然最后只有棒球有幸能够当上学校代表到外参加比赛,而田径就落选了。不论怎样,当时的心情都是充满欢乐,因为小孩子当时的童真嘛,哈哈...这些感觉只有此次而已哦,现在只能回味回味在心中。

现在的小学常有举行运动会,看到小孩子们看得开心,脸上充满欢乐,心中也与他们一起欢乐。想起自己读小学时,学校没举行过运动会,直到读六年级时,学校才有那么一次的举行运动会。运动会前,各队伍都积极给予学生练习和遴选以参加比赛。当时的我有机会参与跨栏的练习,表现还不错,心中还以为能够代表队伍参加比赛,怎知...被老师们告知,六年级的学生不能参加比赛,当时的心顿立刻像跳水选手那样从十米高台往下面的水池跳去,水花开得像玻璃瓶那样的碎了。到了运动会当天,只能在旁观赛,但心中悲伤的感觉已经没有了,这也见证了小孩的心是那么的天真,没去思考得与失的问题。

就这样,我的小学生活就是这样的度过了......

(暂停一会儿,下回再继续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